這次很榮幸的參加到 amashop 【Migratory媚格德莉】原生態非洲黑皂(100g) 試用的活動!

 
 
這款全天然非洲黑皂是從西非(Ghana)進口,由當地女工遵循百年古法傳統工藝及草本配方,以手工壓制加工而成,是目前全世界僅存使用植物鹼所製作而成古老的肥皂。
 
 
 
 
 
 

收到原生態非洲黑皂使用這幾個星期以來,我就從頭到腳努力試用!產品特色說適用於各種肌膚,像我本人臉是酒槽鼻、體是潛在性的異位性皮膚炎(是只要別被蚊蟲咬、避免到髒東西,就不會發作的富貴肌膚),頭皮在最近一次的頭皮檢測發現是敏感性頭皮!整體分析下來,獲得原生態非洲黑皂的試用體驗,整個很適合我啊

 

️洗臉:使用起來,臉部的泛紅比較緩和些,洗完臉後,不會過於乾澀,我的兩頰偏乾,每次洗完摸臉頰很估溜估溜

 

洗頭髮:使用起來就像無矽靈洗髮精一樣的安全,卻不會像以前用過的洗髮手工那樣的乾澀黑皂洗起來不會乾澀打結,需要立馬用潤髮乳來解救!

 

️洗身體:剛剛提過的臉、頭髮都提到乾澀,當然洗身體也是如此啊!洗完非常光滑細膩啊!也讓我省了事後抹乳液的習慣,現在夏天,想抹乳液又害怕太過於滋潤!之前抹完隔天長痘痘!原生態非洲黑皂讓我不用擔心夏天肌膚乾燥問題啊!

 

 
 
IMG_7822
 
 
 

再來談談它的外觀,我是覺得很有自然風格!紋路顏色看起來很像樹紋,就讓人感到舒服安心!沒有額外的人工香味,天然的味道刺鼻,又不含防腐劑或添加劑。盒內還貼心附上起泡袋讓人使用!幾百年來,南非當地人一直用它來洗澡洗頭,改善皮膚過油等各種皮膚問題,讓皮膚光滑細膩。每次使用,它都會讓肌膚倍感柔嫩白,還是卸妝皂的好選擇。現代人越來越講求有機、天然、健康,使用手工原生態非洲黑皂,讓肌膚享受自然健康的洗淨,也對地球環境做個環保、永續經營啊!

 

 
 
 
 
 

整理出產品特色:

1. 使用植物鹼來製作,不含氫氧化納,成分100%全天然,散發著泥土的清香,沒有刺鼻味。

3. 泡沫豐富細膩,可改善皮膚過油等肌膚問題,具有清潔、卸妝、保養用途。

4. 通過SGS化妝品檢驗合格,無防腐劑、無抗菌劑、無香精化學物質、無甲醛。

5. 嬰兒至老年人皆可使用,也適合敏弱肌、異位性皮膚炎或有其他肌膚狀況的人。

 

 

特別說明一下保存方式:請將放置於涼爽乾燥處保存,不要浸水。非洲黑皂質地較軟,富含天然甘油,因此極易從空氣中吸取水分軟化,要特別注意

 

附上網址,也需要可以參考看看https://goo.gl/8qDVmS
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