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來當 村上正彥 裸光奇蹟無瑕粉底液 體驗員 !現在正值炎熱的夏季,要找到適合自己膚質的粉底液,又要經過一番試驗了!這次體驗村上正彥 裸光奇蹟無瑕粉底液 ,就讓我非常的驚豔不已啊!咱們往下看去就對了⋯⋯

裸光奇蹟無暇粉底液講求是會呼吸的底妝,打造輕薄透亮肌。

  • 自然妝感、均勻膚色
  • 修飾遮瑕、隔離舒緩
  • 細緻毛孔、透氣服貼
  • 保濕控油、潔淨亮白
  • 物理防曬

所謂的物理防曬:利用防曬品中的基質型成一層反光膜 直接阻隔或反射 散射掉紫外線,優點 : 穩定性高,溫和不刺激,不會引起過敏!

這跟平時常見的防曬更加不一樣,溫和不刺激絕對是很適合用在臉上啊!我在使用的14天,卸妝後,隔天沒發現痘痘的存在啊!

裸光奇蹟無暇粉底液沒有多餘的香精味道,官方介紹說,如果開封後有聞到味道,是卵磷脂天然氣味!對於我來說⋯⋯沒聞到味道!

此粉底液用量超省的,上起來是像裸妝的效果,也能修飾蠟黃、暗沉、膚色不均的肌膚,

只是在遮瑕效果上,就要少量多次來遮瑕,太嚴重痘疤效果不大,但在妝感不厚重之下,遮瑕過的痘疤是漂亮的⋯⋯!

保濕控油這方面做得不錯,我是混合型偏油肌,通常上完妝後,不到五分鐘,鼻子、眼窩、人中絕對開始爆汗、爆油的開始浮妝、脫妝⋯⋯即使壓了蜜粉定妝控油,就覺得我的底妝開始崩壞啊!我在第一次上完裸光奇蹟無暇粉底液後,有用手指觸摸感覺,不會有黏黏的感覺,這讓我感覺如果在冬天使用,我可以不用壓蜜粉控油,也能保有美麗的裸妝感!所以我還特地東摸摸西摸摸拖了五分鐘時間才上蜜粉,能控制住我的中東油田臉,讓我很驚艷啊!重點來了⋯⋯上了蜜粉,妝感一樣不改變—裸妝啊!不會因為壓了蜜粉變得厚重有粉感!晚上回家也沒什麼脫妝到讓我看到明顯的粉體出現,即使脫了妝,也脱到讓我自己看不出來啊!讓我更覺得相見恨晚的超好產品啊!這超服貼水嫩裸妝感~隨著年紀增長,我喜歡這樣的妝感,不厚重能呼吸的底妝絕對是這夏天所需要的啊!

 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arrow
arrow

    Nancy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