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天氣開始越來越熱,最怕就是粉刺、毛孔、痘痘一起來襲,因為我是容易出油的肌膚啊!雖然是混合性肌,但一到天氣炎熱的春夏就開始容易冒油,尤其T字部位最容易有粉刺的困擾了,兩頰還有明顯的毛孔,下巴偶爾也會來幾顆痘痘啊!

這次有機會參加理膚寶水 油痘粉刺A.I.智慧診斷 EFFACLAR SPOTSCAN暨淨痘無瑕極效精華‧潤色 上市發表會,活動當天是在台北寒舍艾麗酒店 舉辦,現場來了不少美妝部落客,也準備茶點招待呢!現場佈置清晰明確的可看見今日的主角們啊!

  


 

 理膚寶水淨痘無瑕極效精華 DUO+、理膚寶水淨透煥膚極效精華 K+ 和全新“理膚寶水淨痘無瑕極效精華 DUO+(潤色)”在每個桌上都有,讓在座的人都可以即時試用!

  


發表會請來了皮膚科楊醫師來介紹抗痘新觀念,一開場就主持人就有統計我們進場投票遇上痘痘會怎麼處理結果,剛好楊醫師說的三不做:不亂擦/不亂擠/不亂遮 都蠻高票的!

 

理膚寶水產品經理 Yvette介紹了全球第一款『油痘粉刺A.I.智慧診斷 EFFACLAR SPOTSCAN份』&產品介紹!

使用步驟:

1.開啟AI智慧診斷自拍3張照,系統演算分析使用者目前油痘粉刺問題!

2.依照使用者症狀程度,提供照護建議和保養方案!

3.為使用者建立肌膚日誌記錄膚況&粉刺/油痘/痘痘改善模擬效果

這當日就有使用過,再過了一週後,再使用AI智慧診斷,真的,真真實實的紀錄著我的膚質狀況啊!只不過當日臉上有上妝,跟在家素顏來比測,我右側臉就比較能看出差異啊!準確度很高,提供的建議也很有效!只不過建議在使用時,在光線充足的地方,它真的要很精準自拍呢!

   

 理膚寶水淨痘無瑕極效精華 DUO+:全新專利益菌生配方+安全有效成分12小時極效改善青春痘瑕疵,粉刺痘痘不復發!

  

全新“理膚寶水淨痘無瑕極效精華 DUO+(潤色):專利APF理膚寶水溫泉萃取因子,專利神經醯胺IILHA+水楊酸、菸鹼醯胺、乙醇胺鹽OPT、鋅、空氣微粒吸脂科技+控油粉末&100%礦物調色粒子!質地透氣清爽,不悶不黏膩、不泛油光!

理膚寶水淨痘無瑕極效精華 DUO+:全新專利益菌生配方+安全有效成分12小時極效改善青春痘瑕疵,粉刺痘痘不復發!

全新“理膚寶水淨痘無瑕極效精華 DUO+(潤色):專利APF理膚寶水溫泉萃取因子,專利神經醯胺IILHA+水楊酸、菸鹼醯胺、乙醇胺鹽OPT、鋅、空氣微粒吸脂科技+控油粉末&100%礦物調色粒子!質地透氣清爽,不悶不黏膩、不泛油光!

 

再來就是我這次試用的主角『理膚寶水淨透煥膚極效精華 K+ 』

精華裡含有

  1. LHA/水楊酸:去除老廢角質,改善毛孔阻塞現象,去除且預防粉刺產生。
  2. 維生素E/肌肽:加速角質更新代謝、淨化肌膚、調理油脂分泌,每日持續使用後,重新煥然一新、淨透平滑細緻的肌膚。

  

     


淨透煥膚極效精華K+質地是白色的乳液,也是很水感,抹開就會變成水狀透明,味道有些人覺得有藥味,我倒覺得還好,這味道我能接受,擦臉感覺很溫和無刺痛感,完全沒有敏感現象,畢竟是醫美品牌可以放心使用!

我這使用時間剛好MC期間,痘痘粉刺大爆發,就集中擦在鼻子、鼻翼兩側和痘痘上,在使用一星期來,粉刺跟黑頭當然不可能完全消失,下巴的痘痘小了一號,粉刺也沒有這麼明顯!

  

(收到產品還未使用前當日膚況👆)

  (使用了七天的效果👇)     


淨透煥膚極效精華K+,除了當精華使用外,還可以當妝前乳,我最會冒油的T字部位出油量有減少,整體來說是有效對抗粉刺的產品!


而且在台灣理膚寶水是皮膚科醫師指定推薦No.1的品牌,其產品當然也都有在醫師的監督下,有很強的安全性及有效性的臨床測試⋯⋯讓我可以很安心使用呢!


  

這次還有額外小樣品試用是青春潔膚凝膠、毛孔緊緻控油保濕乳,剛好都是我在油痘粉刺A.I.智慧診斷 EFFACLAR SPOTSCAN檢測提供給我保養建議的所需啊!這樣我這週青春痘粉刺的保養更完全一套保養,效果加倍!




寶水官網➡️這裡可以免費領試用!

寶水蝦皮官方旗艦店➡️這裡買有優惠!

Spotscan檢測➡️了解自己油痘粉刺狀況!


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
    Nancy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