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很謝謝 Belle Madame 貝麗瑪丹,美妝美容小物【讓你變美麗】提供了SHOOSHOO牙刷型粉底修容刷 試用!
 
刷毛:纖細柔軟、毛量豐沛、不易掉毛、不會完全吸彩妝品、輕盈、人造纖維毛
 
用途:
1.底妝類:服貼、光澤均勻、無粉痕
2. 打亮/修容 :不吃色、顏色不互相影響
3. 腮紅:透亮紅潤感
4. 修正卡粉::易卡粉的地方,可以輕易推開而不會帶走原有底妝,修正妝容
在牙刷型粉底修容刷剛上市的時候,就覺得感覺好有趣,但看幾名外國部落客使用的,都是好高級的刷具啊!讓我不敢下手啊!至今有許多平價的刷具,多到霧裡看花,不知道哪支好用啊!但有了這次試用機會,也發現我自己已有Belle Madame的粉底刷啊!真的Belle Madame出的刷具平價又好用啊!
這支SHOOSHOO牙刷型粉底修容刷非常的纖細柔軟,單獨用手摸就覺得很舒服,用在臉上更不用說的柔軟啊!牙刷型的跟普遍的粉底刷很大的不同是無粉痕,普遍的粉底刷刷完後,我都還得要用海綿輕拍一次,讓刷痕不再這麼明顯啊!而這牙刷型的,只要多輕輕刷幾下,無粉痕的可以進行下一個步驟了啊!這對我常在趕時間上妝的人,能少一步驟就是一步驟的美好啊!再來牙刷型可以多功能一刷到底,實在方便啊!它很貼心的有附蓋,能讓刷毛不易沾到灰塵的保護啊!還在找不到平價好用的牙刷型粉底修容刷嗎?可以試試Belle Madame 貝麗瑪丹家的,讓妳擁有美麗的妝容啊!
arrow
arrow

    Nancy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