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是pre'CARE 的活力花椰舒活抗曬露產品體驗活動!
1.pre'CARE品牌介紹
pre'CARE是來自台灣的自然系保養品牌! 追求天然萃取的護膚品-pre'CARE,以Less is More,讓肌膚「透透氣」核心概念,用最簡單的方式保養,不用再害怕外在環境及內在壓力對肌膚造成的無形傷害,讓肌膚透透氣! pre-四無添加:無酒精、無色素、無香料、無Paraben防腐劑,追求肌膚0負擔! CARE-天然萃取的:強調天然萃取,讓肌膚接近大自然,喚醒肌膚最深層的光澤!
 
2.活力花椰舒活抗曬露 SPF50+***產品特色
* 超高密度防曬:衛福部核可最高防曬係屬SPF50+***有效阻隔UVA/UVB,預防肌膚不曬黑!
* 溫和安心配方:極溫和不刺激,四無添加-無酒精、無色素、無香料、無Paraben防腐劑,敏弱肌/孩童皆可使用
* 滿滿水感質地:推開立即釋放大量水分,彷彿化妝水質地不粘膩無重厚感,單獨使用一般清潔用品可輕鬆洗淨,無需使用卸妝產品!
* 得到FG特優評鑑
* 草本修護舒緩:
  A. 花椰菜:一補擦就為肌膚注入保濕修護精華 有機甘草精萃:不曬紅曬黑,改善肌膚因日 曬造成的乾荒,提升肌膚防禦力!這還是通  
     過歐盟認證-有機甘草 蘆薈萃取:迅速補充肌膚含水量,有效舒緩 日曬後肌膚!
  B.植物性多元醇:天然有機認證100%玉米來 源,無刺激的環保天然高保濕因子,不含石 油及動物性原料!
  C.小球藻萃取:絕佳保濕柔膚,有舒緩安定肌 膚,長效修復受損肌。
 
3.產品使用說明
* 上妝前/基礎保養後,取適量活力花椰抗曬露 * 均勻塗抹全臉及頸部肌膚
* 依個人需求接續完成彩妝步驟
* 臉部/身體皆可使用,依個人日曬狀況進行補擦
 
4.使用心得+照片
當在pre'CARE 皮珂兒臉書專頁看到有這麼幫的體驗活動,就立馬的參加了啊!當然收到實品時,也沒讓我失望啊!先看了活力花椰舒活抗曬露介紹認識一下,發現它溫和不刺激,又四無添加-無酒精、無色素、無香料、無Paraben防腐劑,敏弱肌/孩童皆可使用。當防曬、隔離都很適合,我在外盒上看到,無需卸妝產品即可清洗,眼睛為之一亮啊!這擺明在家也可以使用啊!別以為在家沒日曬就不需要防曬喔!室內燈光、使用3C產品都是有被曬黑的可能性,所以隨時隨地要防曬!所以基本認識活力花椰舒活抗曬露後,更加喜愛放心的使用它啦!
現在來講使用感覺,水潤質地很好推開,不會有推不均勻的情況啊!我之前用他牌,有時趕時間時,就可能會有推不勻的情況發生啊!(其實我是常常會出現趕時間情況的人啊)再來活力花椰舒活抗曬露我覺得它潤色效果也不錯,它是沒有任何妝效感,但它有明顯的讓我的肌膚提亮許多,所以在這幾天使用,有時就沒上粉底就出門去啦!活力花椰舒活抗曬露當隔離霜使用,效果不錯,上底妝不會因為活力花椰舒活抗曬露而脫屑問題出現啊!反而因為它成份的保濕效果,讓我的妝更服貼啊!我是混合性偏油的肌膚,油水不平衡-也就容易上妝下午就油水不平衡的脫妝啦!在這幾次使用下來,我的外出妝感比起以前穩定多啦!重點它非常的清爽啊!通常使用防曬/隔離霜時,都帶點黏TT的感覺,因為混合性偏油每次都沒擦很多,還是覺得黏黏的,有時還會引起長痘痘的機會!活力花椰舒活抗曬露卻沒有讓我有這樣的感覺,可防曬、隔離、不刺激肌膚,又可以安心透氣的上妝!這個讓我覺得一定要推薦給好友們&有小朋友的好友媽媽啊!因為好用又安心的產品,不可以暗摃不告訴大家啊!
 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arrow
arrow

    Nancy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