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很幸運的「UNIQLO無鋼圈美型胸罩」的商品兌換卷,這是所有女性朋友都想要來體驗的一個活動,不管有沒有體驗過無鋼圈內衣,內衣在女性朋友的必需品之一,能得到體驗真的會讓人心花朵朵開啊!
先秀出一張DM照,這次UNIQLO請來日本女星-佐佐木希來代言,除了有美美的照可以看,也簡單知道無鋼圈美型胸罩有兩種可以選擇!輕型(有被扣)柔軟(無被扣)還有顏色可挑選啊!
先小小商品說明+材質+尺寸圖認識一下吧!
商品說明:
無鋼圈設計,舒適好穿。可維持美麗胸型,穿著時線條不會外露。
*有混色款、素面款、蕾絲款可選擇。
*罩杯下方的樹脂墊片可支撐胸部,維持優美胸部線條。
*柔軟材質罩杯,合身感佳,穿著輕盈舒適。
*無縫設計,脇邊及背部交界處線條不會外露。
*延展性佳,可調節尺寸的肩帶,不會帶給肩部負擔。
 
材質:
53%聚脂纖維
36%聚醘胺纖維
11%彈性纖維
手洗(水溫40度)
無鋼圈 有側邊包覆設計 (輕型款:可調式肩帶 背鉤2個*3階段調節)
 
 
認識完我們的主角-無鋼圈美型胸罩後,我要放上我在試衣間拍攝的傷眼照了,當時是有點累的去兌換內衣,所以很隨性、努力提起精神拍著對比照啊!也默默小小的曝露了自己內衣尺寸!但正確尺碼是不會說的啦!
無鋼圈美型胸罩的兩款,柔軟、輕型我都試穿啊!其實一進到的UNIQLO無鋼圈美型胸罩區域看到實品,我偏向於輕型內衣啊!就外型來看,柔軟的U型車縫也太明顯了吧!看不習慣啊! 所以先介紹一下柔軟款!它是無被扣、肩帶無法調整,在試穿的時後,由下往上拉上來穿時,前面部分有翻轉了一下啊!因為材質實在太柔軟,跟一般的運動內衣不太一樣觸感啊!再來就是這無鋼圈美型胸罩材彈性超棒又柔軟,試穿時,就有明顯感受到鬆弛的問題啊!
介紹完我對柔軟款的感覺後,應該不難猜到我最後是帶走哪一款了吧!沒錯就是輕型款的啊!這陣子習慣穿無鋼圈運動型內衣,實在是被鋼圈束縛太久,不舒服想給長輩們小小的自由啊!運動型內衣顧名思義⋯⋯肩帶是固定的不能調節!UNIQLO無鋼圈美型胸罩-輕型,它不但肩帶可調節,還有背扣啊!這就讓我非常喜愛這兩樣性質了!再來輕型的顏色款很多可以選擇啊!材質跟柔軟款一樣的舒適,真心覺得很適合即將到來的夏天啊!悶熱感、鋼圈的壓迫不再擁有!
但⋯⋯缺點來了,我還是要講一下,不管是輕型款,還是柔軟款,尺寸方面真的很難選擇啊!依照自己的罩杯選擇是落在L,但把背扣~扣在最外面是有點鬆的啊!穿M是可以扣在中間也不覺得緊,但罩杯那裡就壓胸了啊!在尺寸拿捏,我就在櫃前猶豫了好久啊!恨不得有個M.5這尺寸喔!拿M壓胸拿L有點鬆!這一點希望UNIQLO 有要改良出下一代時,能給我們女性朋友多點選擇啊!我最後是帶L回家啊!在於材質可以讓內衣堅挺一點點,應該說彈性變差一點點(真的一點點就好)因為鬆弛速度感覺會很快啊!還有脇邊內側有點感覺像是黏上去的啊!雖然在外觀看不到,但遇到像我有鷹眼的小女子看到了,就覺得好奇怪啊!為何這地方是這樣呢!至今我還是有這疑問啊!但這幾個小缺點,我還是給無鋼圈美型胸罩有75分啊!舒適好穿又平價,值得小資女孩們考慮的好商品啊!
arrow
arrow

    Nancy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